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周成交数比上周增9% 今冬楼市有望迎"小阳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楼市显现“小阳春”气息

  在短暂的高位缓步下滑后,南京楼市的成交量再次回升,透露出一股“小阳春”的气息。昨天,浙江名城南京钱塘地产的总经理姜荣告诉记者,他们开发的御水湾花园最近每天的成交均量在3套以上。不少楼盘的开发商也反映,销售进度在加快。与此同时,本周住宅成交均价也是稳中趋降。

  对此,南京网尚房地产研究机构主任李智分析认为,这主要是许多开发商在年底前推出了比较好的房源,价格又比较适中。

  本周,建行江苏省分行宣布:对于建行存量个人住房贷款信用良好的客户,明年1月1日起贷款将按照央行公布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10%,即享受5.51%的优惠贷款利率。最近半年连续缴住房公积金的客户,在申请个人贷款时可不必提供收入证明。

  据了解,本省大多数银行都将按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10%执行。

  累计均价稳中有降

  本周各个板块商品住宅的当期成交均价有涨有落。但是,全市商品住宅今年以来的累计成交均价,在本周7天时间里却呈下降趋势。这表明,低价位区域楼盘仍是市场销售量的绝对主力。

  本周商品住宅成交量增加116套

  从本月16日至22日的一周时间里,全市商品住宅总共成交1416套,比上周增加116套。而上周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又环比增加了100多套。但由于本周成交套均面积略有下降,为100平方米。

  活跃楼盘向江北转移

  从表格可以看出,本周上榜的10个楼盘总共成交388套住宅,江北4个,江宁3个,城北2个,仙西1个。本周成交活跃楼盘中,成交套均面积最大的莱茵东郡为133平方米/套,最小的亲水湾花园为52平方米/套;成交均价最高的城北阳光嘉园5627元/平方米,最低的江北润富花园1822元/平方米。说明:本文所引用的数据来自于网尚房地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