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级老干部座谈“十一五”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玉浦胡泽君代表张德江和省委看望了老同志

  本报东莞讯记者雷鸣、通讯员王瑾报道:广东省省级老干部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广东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座谈会,本月23日至今天在此间举行,广东省部分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干部参加了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对于广东在“十一五”时期如何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增强发展后劲,如何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与会老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同志们结合自己几十年学习、实践的经历,深深感到,广东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就必须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内外源经济和区域协调发展,大力发展教育文化人才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23日,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省委看望了与会老同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计光超主持了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鹏飞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广东“十一五”规划的情况。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等项目。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有林若、寇庆延、张根生、朱森林、杜瑞芝、宋志英、王宗春、张巨惠、方苞、黄浩、温玉柱、王维、程里、谢颂凯、肖耀堂、李金培、曾近义、康乐书和刘兆伦等。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