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话漫画:“守株”待“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乔 图/邝飚

  如果你发出取款指令,自动取款机吐出取款凭条却不吐出钞票,你怎么办?重庆的熊女士日前就遇到了这一难题,她不知道自己的钱是被白白地吞了,还是过一会儿会吐出来,于是只好自备凳子水果在机旁苦守一夜,直到银行的工作人员上班(11月24日《重庆晨报》)。

  说实话,对这种自动呑钱吐钱的机器,我一直都有一种恐惧,至今我也不敢通过它存钱或转账,你想,将一沓钞票塞给它,谁能保证它吐还给你的那张凭条不会是一张白条?报道称,银行方面查实后,将2000元钱如数还给了熊女士。还好,那个夜晚她等待的不是“戈多”。但如果她没有守那一夜,又假如那台机器后来“打摆子”吐出了那笔钱,那结果又会怎样?悬!

  据说有人在取款机上取到假钞,银行就不认账,最终只能自认倒霉。当然,也听说有人遇到取款机源源不断吐钞的好事,但最终都很轻易地被追回来了,什么时候反过来也能变得容易呢?而眼下,熊女士的守株以待看来还是有必要的。

  

漫话漫画:“守株”待“吐”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