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单位怪车主驾车误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左右,在建外SOHO上班的张小姐掉头倒车时,右后车轮陷进了修管道挖的一道约3米长、70厘米宽、40厘米深的沟内,七八个人又抬又垫砖的才将车抬出。张小姐说,地面上的沟既无人监管又没有警示标志,“却被工地方告知都是我自己开不好车造成的,听后委屈又气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张小姐的蓝色桑塔纳停在13号楼西侧的马路上。在张小姐的
车前,记者看到了一长溜黑色土堆,土堆一角陷下去了一些,才发现这以前是个沟。张小姐说,这是自己的车被抬出后,施工单位市政四公司的一位工长带来一辆铲车倒进的土。

  张小姐说,沟旁边都是较为平整的路,既无人看管也无任何警示标志,远远看去就以为是可以通行的路。

  物业工作人员帮助张小姐叫来了市政四公司的人,但却被告知,这片属于工地,车辆本来就不应该随便驶入,车陷沟里完全就是车主驾车失误。

  记者找到了工地一位姓潘的工长,他说,这道沟是为了修理管道刚挖的,很快就要填上,因为施工现场较忙,没来得及设提示,“车掉进去还真是巧了。”

  网络编辑: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