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感情纠葛渡轮上跳江轻生 乘客们合力救起痴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中午1时许,一名女子因为感情纠葛,从龙湾客运码头的渡轮上纵身跃入江中。全舱乘客和工作人员马上展开抢救,终于将该女子从冰冷的水中救起。

  何先生当时正在码头边施工,他目睹了整件事情的经过。据何先生介绍,当时,渡轮刚刚驶出码头,离岸边不到50米,这名女子突然跳入江中。有乘客大声喊救命,驾驶员将轮船停住。有人马上将两个救生圈抛入江中,但是该女子并没有抓住漂浮的救生圈。说时迟
那时快,一名男子拿来竹竿,用竹竿顶端的铁勾勾住女子的衣服,并慢慢地将她拖到船边。几个身材高大的男子蹲下来,顺势将女子拉上船。

  女乘客纷纷开始劝导轻生女子,驾驶员将渡轮开回码头。送该名女子到岸后,渡轮这才匆匆重新驶往对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名女子已经被送到龙湾派出所。见到记者后,女子拉着记者的手,表示一定要陪她到一家旅馆去。

  记者陪着她来到这家旅馆。换下湿透的衣服,躺进被窝后,她依然浑身发抖。喝了两口热水,她流着眼泪开始慢慢讲述自己的经历。曾经失败的婚姻,让她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最后,她告诉记者,说自己中午12时,吃了40粒的安眠药。看着她声嘶力竭的喊叫和逐渐昏迷的情景,记者赶紧拨打了120救护车。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检查后表示,该女子只是身体虚弱,没有大碍。挂了盐水,该名女子显得平静了很多,她说死过一次,她不会再那么傻了。据了解,该女子姓彭,湖南人。(胡珍高彬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