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5日开园 诚邀天下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建军):哈尔滨市旅游局今天在北京宣布,作为第22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重要内容,第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25日试开园,2006年1月5日国际冰雪节开幕当天正式开园。

  第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主题是“中俄友好、冰雪情深”,以配合2006年中俄友好年活动。全园规划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分八大主题景区,分别是冬宫、红场、十月广场
、风情小镇、列宁广场、欢乐城堡、彼得城堡、尼古拉城堡。景区内陈列2000余件冰雕艺术作品,包括俄罗斯的著名建筑、历史人物、著名小说中的文学形象、民俗风情作品等。其中50米高的红场钟楼将刷新历届冰建筑高度的记录.

  此外,本届冰雪大世界还将举办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首届冰雪节围棋争霸赛、2006年环球小姐竞赛、雪地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据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文化部授予的“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每年都吸引着数百万的外地及海外游客在冰雪节期间来哈尔滨旅游,产生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