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大赢家》12月3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8:36 超市大赢家

  “一网情深”在超市

  12月3日的这个周末,希亚、东来东往等六位人气正旺的网络歌手来到超市大赢家,从网络现身超市,在超市飙歌绝对是别有一番情趣。

  精挑细选,上演“超市大搬运”。面对堆成小山似得丰富、诱人的物品,三组选手
是摩拳擦掌,勇猛搬运。东来东往和孙茜是“活”字当先;而张翼和近期大走性感路线的歌手希亚是专挑大的拿;蓝雨和璐璐更是配合默契,东西成打的搬,一个又一个“飞身送货”招式,赛过武林高手的绝技表演!

  智能一线牵,花样翻新。到底丰盛的奖品花落谁家呢?面对一道道有趣的生活常识题,网络歌手们睿智应对,个个都有着出乎意料的选择呢!

  比眼力,考智力,火眼金睛显实力。一件造型奇怪的商品让网络歌手们是冥思苦想。这件“白色小精灵”有着小巧的外型,但确实是非常的实用,它到底是何方“宝物”呢?

  争分夺秒,超市决战时刻。三个选手跃跃欲试、蓄势待发,一场超市狂飙大战马上上演!网络歌手们勇猛善战,使出浑身解数,实力当然是不可低估。究竟谁能狂扫超市货架、成为“超市大亨”?精彩不容错过——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12月3日19:50首播《超市大赢家》之一网情深,答案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