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半香港市民满意特区政府对世贸会议的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5日电(记者 王悦欣)世界贸易组织第6次部长级会议12月将在香港召开。调查显示,有超过半数的香港市民满意特区政府对世贸会议的宣传,有五成二的受访者不担心暴力示威会严重影响香港治安。

  香港民建联11月14日至18日期间,对901位香港市民进行电话抽样访问。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建联表示,共有八成五的受访者知道世贸会议将于香港举行,超过半数的
受访者满意特区政府对世贸会议的宣传,并认为世贸能促进自由贸易、使货品价格更加便宜。

  调查显示,有五成二的受访者表示,不担心暴力示威会严重影响香港治安,对香港警方有信心,认为他们有能力应付外国示威者。

  世界贸易组织第6次部长级会议将于今年12月13日至18日在香港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