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景山两千余户居民断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59 京华时报

  

石景山两千余户居民断水

  图为居民排队接取自来水公司提供的应急水。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小区施工震断自来水管道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下午3点左右,石景山晋元庄小区突然停水,小区内2000多户居民用水中断。停水原因为小区内一处施工工地打桩时将自来水管道震断。

  昨晚6点半,晋元庄小区内仍有百余名居民带着塑料桶、铝锅和茶壶等排队等候水车送水。居民张大姐说,这已是水车第二次送水,但仍有好多人没接到水。

  晚7点,一辆供水车开进小区,原本安静的取水队伍突然嘈杂起来,居民在水车前乱作一团,后在三名保安的维持下,居民在水车两侧又排起长队。而在小区内的另一个取水点,由于秩序混乱,当地派出所的几名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居民焦先生说,下午3点左右,正在打桩的工地大坑里就被自来水管道跑出的水灌满,施工方不得不在工地围墙上凿出直径约40厘米的洞,并同时动用四条管子将工地内的水排到墙外雨水井里。

  直至晚7点,还有一条排水管在继续排水。据守在洞口的师傅介绍,其他的三条管子也是刚刚才撤下。在围墙里的工地上,十几名工人正在灯下紧急抢修。

  晋元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杨女士表示,紧急停水是因为工地在打桩时将自来水管道震断,目前施工方已联系自来水公司进行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供水。有居民向记者反映,锅炉房周围管线复杂,施工时隐患极大。

  截止到昨晚10点记者截稿时,晋元庄小区内供水仍未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