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店深夜遭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59 京华时报

  

手机店深夜遭打砸

  手机店门玻璃上被砸出一个大洞。本报实习生李琳琳摄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昨天凌晨3点左右,朝阳区东坝乡新街村一家手机店遭多人打砸,店员称,丢失七八部手机,损失约为3500元。

  由于门玻璃上被砸出一个大洞,直到昨天上午11点多,霍先生所在的手机店还在关门歇业。

  霍先生说,他平时就睡在店里,昨天凌晨3点左右,他突然被一声玻璃爆碎的声音惊醒。随后,只见五六个黑影一拥而入,其中两人把他死死按在床上,呵斥他不要动。

  “我看到眼前有刀光闪,还有人拎板砖砸我的柜台。”霍先生说,这些人只是不让他动,并没有打他。随后,他听到连续的玻璃碎裂声,几分钟后,这些人放开了他,出了店门匆匆离去。

  霍先生说,等他穿好衣服追出去时,便看不到这群人了,之前也没听到有汽车发动机的响声。等回过神来,他报了警。

  霍先生称,事后他清点物品时,发现店里少了七八部手机,价值约为3500元。

  这家手机店的房东刘女士说,早上六点,她才听说这件事,赶到时,看到东坝乡派出所在现场勘查。

  刘女士还说,这家店在村里开业才一个多月,以前这一带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