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签约时 继海希望留在曼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

  本报讯又是欧洲球员签约的关键时刻了,来自曼城俱乐部的消息称,28岁的中国国脚孙继海24日表示,自己希望继续为曼城队效力。

  继海的签约条件

  上赛季孙继海和曼城签了一个1+1的合同,本赛季他需要再次和球队商谈续约事宜。对于续约事宜,孙继海表态前提是能让他有更多打球的机会。

  曼城官方网文章评论说,对于曼城这样阵容并不深厚的小球队来说,孙继海这样的全能选手非常重要,上周他成功地替补巴顿担任后腰,更是证明了自己的作用。孙继海也希望能在球场上更多地证明自己。

  本赛季,孙继海的位置一直不是很固定,有些球员对此很不适应、很反感,但孙继海却能更积极地看待这样的变化,“踢什么位置并没有关系,无论教练让我打哪个位置我都会尽自己的全力。”

  向曼城表忠诚

  孙继海是2002年2月加盟曼城队的,但最近他一直在争夺主力位置。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孙继海只有3次是以主力身份登场,另外10次是替补出场。

  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到这里已经4年了,现在工作许可证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问题。我最关心的问题是希望打比赛,我希望留在曼城队,留在英超。”

  孙继海还说:“我现在28岁了。我希望能在这里再踢三四年,然后我肯定会回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加盟曼城队之前,孙继海曾经在水晶宫俱乐部呆过。他说,自己现在已经很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这也是他想留在曼城队的原因之一。

  孙继海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继续在这儿呆下去。我很喜欢这个俱乐部,我的妻子和孩子也在这安顿下来。现在我对曼彻斯特已经很熟悉,而且在这儿有一些好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