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01 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希望老同志多“把脉”、出主意,进一步推进市委、市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切实制定好我市“十一五”规划。

  市委副书记朱报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继芳等出席座谈会。

  钟伯熙、顾维良、陆祖德、史济烜、胡万里、张明光、周玉玲、沈者寿、徐兆骥、卜昭晖等10位老同志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老同志们畅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建议》(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十一五”期间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建设蓝图、“和谐杭州”的总体设计、富有杭州个性和特色的总体规划。此外,大家还就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快生态市和文化名城建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构建“和谐杭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平等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下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为使《建议》(征求意见稿)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科学发展观和杭州实际,市委决定召开这一座谈会。各位老同志长期在杭州工作,对杭州充满感情,为杭州“四个建设”立下汗马功劳。杭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与历届市四套班子领导的努力密不可分。在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过程中,需要请老同志们“把脉”,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平强调,各位老同志本着对历史、对人民、对杭州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大量具有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老同志们的水平。这些意见建议是对市委工作的鞭策。市委将认真研究,把大家的真知灼见充分吸收到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中去。

  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起草组部分同志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