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清寺人行道塌出一个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3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玲)昨天凌晨零点,渝中区上清寺世纪环岛工地的工作人员王先生,猛一回头惊见工地外的人行道路面突然坍塌了。

  昨天,市路镇管理处工作员解释,是由于路面下的电缆沟垮塌,引起了坍塌。

  前脚走过身后现坑

  昨天上午11点,记者到现场观察,坍塌部分长2.5米、宽2米,四周都用钢管围了起来,断了的电缆线清晰可见(如图)。

  据工地人员王先生介绍,凌晨零点,他在上班时,正转身走进大门,突然听见身后“咚”的一声,“回头一看,才发现是路面坍塌了,还好我走得快,不然就掉下去了。”

  原是电力沟垮塌所致

  事发后,工地工人赶紧把坍塌路面围了起来,引来不少围观市民。上午10点,工地工作员测量后,就开始去购买地砖,补修路面。

  市路镇管理处工作员李女士表示,路面坍塌是由于路面下的电力沟突然垮了,电力相关部分已开始进行整修,争取尽快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