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火!火! 沈阳市首届冬季房交会爆棚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06 东北新闻网

  昨天的沈阳科学宫内人头攒动,沈阳市首届冬季房交会的火爆出人意料,仅一天,房屋成交金额就达到五亿五千七百九十二万元。以往的这时候,通常是房地产的“歇冬期”,但今年冬季房交会的火热,让房地产营销这个传统“淡季”不淡了。

  据冬季房交会组委会统计,昨天的参展人数达到十一万人,当天房屋销售面积为十九万四千二百七十四平方米。

  本届房交会上,参展的所有楼盘都做出了让利,让利幅度最高达到一平方米二百元,有的楼盘推出特价房,每套让利在万元左右。有的楼盘推出免收一年采暖费、物业费等优惠,而打折销售更是比比皆是。参展楼盘的地理位置也从城市的核心区辐射到近郊和远郊,房价每平方米从千元左右到四、五千元不等。

  近一时期,虽然许多城市的房价有所下降,但沈阳的房价一直稳中有升,这也让一直等待房价下浮而持币观望的消费者终于有了松动。

  市民

  冬天也可以看期房,优惠幅度大对我有吸引力。

  对于开发商来说,大多数开发的楼盘已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百分之七八十,这时让利销售可以尽快回笼资金,以便筹划明年新项目的开发。

  辽宁示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主管 石磊

  我们开发商也借助于这个平台,宣传自己,为我们明年楼盘的旺销奠定一个基础。

  沈阳房地产市场研究所研究员 齐锡晶

  沈阳冬交会对于搞活沈阳房地产市场,改变人们对于市场预期的判断,乃至促进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展等等都是具有积极作用的。

  ( 沈视早报 刘岱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