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陆军预备役高炮旅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48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葛茯苓记者沈宫石)11月25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安徽陆军预备役高炮旅宣告成立,标志着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又增添了一支劲旅。

  南京军区副参谋长苏士亮少将、省委副书记杨多良、省军区司令员许援朝少将、省军区政委张金荣少将、副省长何闽旭、省军区参谋长吕录庭少将以及组建地的党政军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省军区司令员许援朝少将宣布了预备役高炮旅组建命令和南京军区的任职命令,并向预备役高炮旅授军旗。苏士亮、张金荣、何闽旭以及组建地的领导分别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对高炮旅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加强预备役高炮旅建设提出了要求。

  南京军区副参谋长苏士亮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地在高炮旅组建过程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大局意识和政治觉悟。他相信预备役高炮旅定能在高起点上得到全面发展。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金荣就加强预备役高炮旅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预备役高炮旅,必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紧抓不放;必须毫不放松地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必须切实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必须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制度;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部队建设发展。

  预备役高炮旅第一政委、副省长何闽旭在讲话中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部队的全面建设,强化官兵旺盛的战斗意志、顽强的战斗作风、过硬的战斗本领。

  要积极参加地方的改革和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发展经济中用兵、练兵、强兵,以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一流的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根据中央军委的命令,安徽陆军预备役高炮旅于2004年开始组建。自组建以来,在军地双方的大力支持下,该旅顺利完成了组建工作,部队建设开始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