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贩逃跑留下白色粉末 出租司机不识毒品当碱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毒贩从广州贩毒回长沙时被警察追捕,慌乱中将随身携带的毒品遗留在的士上,不料的哥竟然拿着这些白色粉末当碱用!直到警方通过广播寻找,的哥才将毒品送交公安机关。记者昨日了解到,长沙中院日前审结了这起贩毒案,主犯钟建平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04年10月23日,钟建平乘车前往广州,通过“阿杰”购得51000元的毒品海洛因。

  次日,钟建平又通过“阿杰”在广州市天河区一居民区内购得45000元的“K粉”。钟建平没有想到,他买到的“k粉”是假货。10月25日,钟建平乘坐大巴客车由广州返回长沙。当车行驶至易家湾地段时,巴士司机突然出面拦截了一辆的士,并拿出30元让的士司机载钟建平和另一乘客返回长沙。钟建平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还是和这名乘客一起上了的士。当的士到达汽车南站后,与钟建平同在的士上的乘客亮明了警察身份,欲对钟建平实施抓捕。钟建平从的士中逃出一路狂奔,后在群众的帮助下被抓获。在慌忙逃窜中,钟建平随身携带的物品遗留在了的士后座。的士司机将钟建平遗留在车上的物品带回家中后,竟将白色粉末当碱使用。

  随后,这名的哥通过广播得知公安机关正在查找遗留在自己车上的物品,遂将拾得的物品送交公安机关。经检验,该物品中用塑料纸包装的白色粉末一包,重189.2克,系毒品海洛因;白色晶体一包,重250.6克,未检出“K粉”(氯胺酮)。 (李广军)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