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季房交会开门迎来9万客 当日成交超过5.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01 东北新闻网

  时代商报讯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沈城首届冬季房交会昨日开幕第一天的场景,那就是“火”!

  据统计,当日成交金额达到55792.21万元。对于在惯常的房地产冬季淡市中出现这样的火爆场面,包括副市长邢凯在内的众多人士都有些始料未及。

  邢凯表示,一届房交会成功与否有几个标志:参展商、购房者及成交额。开展前,冬季房交会主办方为科学宫主会场的参展商准备了一楼的50个展位,谁知,近百家开发商申请参展,甚至在开幕前一天还有参展商要求进驻,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将二楼作为展区,增加了68个展位,展会“扩容”一倍。据介绍,本届冬季房交会共有98家房地产开发商参展,超过了秋季房交会。

  而购房者的热度也是空前的。昨日上午,冬季房交会开馆前,便有数百人在展馆前驻足守候。开馆后,不少房地产开发商的楼盘资料很快被一抢而空,他们都为准备不足而后悔得直跺脚。一些开发商也猛打“地铁牌”。据介绍,当天共有9万多市民到展会。

  如果根据这几个标志来考量的话,本届冬季房交会可以说是“开门红”。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北方城市冬日楼市看淡并非百姓没有购房欲望,主要是因为寒冬到一家家售楼处看房十分辛苦,再加上冬季买房无法进行室内装修入住,还得交采暖费,觉得不划算。冬季房交会将各类商品房房源集中展示,再加上各项优惠政策,百姓购房热情自然高涨。看来,冬季房交会“低价折扣”的定位十分精确。

  记者 黄琳

  ( 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