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梦如幻 动漫帝国开国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梦如幻 动漫帝国开国啦

  图片说明:“动漫帝国”里Cosplay精彩亮相吸引众人 郭广宇 摄

  

如梦如幻 动漫帝国开国啦

  图片说明:“公主”冯家妹(中)和“国王”、“王后”齐亮相 姚远 摄

  本报讯 “我代表‘动漫帝国’欢迎大家!”昨天上午9时许,随着“公主”冯家妹的盛情相邀,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动漫帝国”终于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掀开了神秘面纱。昨天是开展首日,众多动漫迷在“帝国”里尽情狂欢。Cosplay决赛、游戏对战、4D电影,漫画大师黄玉郎、游素兰等人的签名见面会一次次将会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满天礼花美丽公主来“开国”

  昨天成都风和日丽的天气让人心情舒爽。上午9时,“动漫帝国”开幕式在会展中心一号馆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开场便是精心设计的Cosplay秀,瞬间调动起全场观众的情绪。配合着强劲的音乐节奏,黄玉郎、游素兰等9位动漫大师走上了舞台,台下立即欢声雀跃,几位大师还现场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墨宝。这时,一名可爱的“动漫大使”用稚嫩的童声对着“动漫帝国”的大门高喊:“Please open the door!”话音刚落,大门缓缓打开,身着华服的“动漫帝国”“国王”、“王后”和“公主”牵手走出来,“公主”冯家妹一身白色小洋装,对场下的观众微笑着说:“我代表‘动漫帝国’欢迎大家!”满天飞舞的礼花中,“动漫帝国”正式“开国”。

  高潮迭起各区活动真精彩

  开展首日,各个展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吃铜锣烧”大赛:挥棒打下巨型铜锣烧,看谁力大吃个饱……

  Cosplay决赛:9支队伍PK舞台秀、视觉系走秀和综合表演,如梦如幻……

  游戏专区竞技挑战赛:警匪激战,各战队枪声炮声中显神威……

  超级大师见面会:最令动漫迷们兴奋尖叫的当然是漫画大师的签名见面会。黄玉郎、游素兰等大师还没现身,等候的人群就排了好几圈。大师享受了国际巨星待遇,签名、拥抱、拍照一样不缺。

  据统计,昨日全天的人流量近4000人次。今天,“动漫帝国”将继续开放,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惊奇,欢迎大家来“动漫帝国”happy!(记者 伍翩翩实习记者 陈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