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千吨融雪剂应对今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涵 通讯员 杨国平)昨天,记者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 截至目前,各区县均已做好了雪天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备齐防滑料15880 立方米,融雪剂4477 吨,各种除雪设备213 台。

  据了解,近期以来,各远郊区县交巡支大队联系有关部门,对管辖内的山区公路进行普遍检查,及时增补交通标志、标线、安全防护设施及防滑料,制定冬防工作应急预案。
昌平在山区公路备有防滑料2500吨、融雪剂400吨、清雪人员300人及相应的清雪车辆。

  据市交管局郊区工作处处长苏峰介绍,一旦降雪,远郊各交通支大队将及时组织人员铲冰扫雪、铺撒防滑料。确保雪天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