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今晚为“超女”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黄伟清通讯员肖行) 今晚去奥体中心观看“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的观众,可以乘坐地铁加班车回家了。

  本报昨天报道的《地铁是否为“超女”加班成悬念》一文,今天有了下文。经多方协调,演唱会主办方同意支付地铁相应加班费用,而地铁也从方便市民出发,决定加班运营至晚上11点。

  据演唱会组委会介绍,演唱会今晚7点30分开始,到10点30分结束。根据售票情况预测,会有约2万名观众前来观看。地铁公司表示,他们将于今天下午启动大客流预案,欲乘地铁回家的观众,提前在沿途各站售票处买好大客流专用纸票,以便快速通行。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