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全市园林景点游园年卡12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葛亮记者刘远双生)市园林局昨天宣布,2006年全市园林景点游园年卡将于12月中旬正式发行,每张120元,持卡可不限次数游览全市21家景点。

  今年新建的绿博园、宝船厂遗址景区、江心洲百业馆等3景点,以及瞻园、梅园新村纪念馆和中山植物园,都是首次加盟南京“大年卡”之列。加上今年年卡包括的玄武湖、总统府等15家景点,明年市民持卡可游21家景点,涵盖我市绝大部分知名景点。美龄宫明年暂
退出年卡范畴。

  据市园林局、物价局测算,虽然年卡售价由100元增加到了120元,但由于21家景点的一次性游览门票总价为366.5元,比今年16家景点增加了124.5元,实际折扣率由今年的41%下降到33%还不到,可说是将最大实惠让给了市民。

  除年卡外,市园林局还推出了一种“情侣卡”,该卡每张售价220元,比两人各自单买年卡便宜了20元。

  据悉,从12月中下旬开始,南京多数公园、景区也将陆续发行各自的“小年卡”,价格基本与2005年持平。其中,阅江楼60元,红山森林动物园、瞻园50元,玄武湖、天生桥40元,雨花台、情侣园、古林公园、中华门、中山植物园30元,莫愁湖20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