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攻守同盟书暴露身份 “大款少年”被押返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肖丽琼 报道:“大款少年”涉嫌诈骗45万,并一掷千金(见楚天金报昨日6版)。昨日,记者辗转与重庆机场警方取得联系,求证此事,并获知武汉警方将于今日押解嫌疑人王某返汉。

  昨日下午,电话连线重庆机场候机楼派出所一负责人。据该负责人证实,通缉王某的是汉阳经侦警方。王某确实只有16岁,与黄陂警方通缉的逃犯并非同一人。

  据王某交代,他伙同杨某用假支票,向两家公司买下50余万元的钢材,随后,以45万元转售。

  王某因假身份证被重庆机场警方请进派出所后,一直不肯交代自己的真实姓名。民警在行李中找到了王的账本,以及和杨某签订的“攻守同盟书”。“同盟书”上写明,一旦他们中有人落网,该如何应对警方的讯问,2人还用真实姓名签字画押。正是这份同盟书让民警知道了王的真实身份。

  该负责人还介绍,武汉警方开始网上通缉的时间是11月中旬,没想到刚1周,王某就落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