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季度成交仅1个亿 新华市场遭遇黄牌之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直击重大“火患”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特约记者 腾华 报道:昨日记者在鄂西北最大服装批发市场襄樊市新华市场采访时,发现商户和打货人对这个重大火灾隐患市场似乎很不在意。

  新华市场大楼于1992年初动工兴建,由于经济发展需要,修建过程中简化了很多手续,同年12月,在没有经过消防部门审核验收的情况下,开门营业。2000年以来,公安消防部门多次报请当地市政府对该市场实施停业整改,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并报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但均未获批准。

  但一次次的媒体曝光使市场的形象大受影响,以前市场年成交额曾达10个亿,今年7月,省政府消防“黄牌”挂上以后,许多客商顾虑火患,第三季度的成交额只有1个亿。

  据了解,目前,该市场启动了纵向防火分隔和自动报警工程,计划在年内彻底消除这一重大火灾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