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明年1月15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39 大众网

  本报济南11月25日讯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闭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山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和《山东省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等法规。

  今天下午的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任命吕涛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随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宗亮向吕涛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山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山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1月15日在济南召开,会期约6天。省人大常委会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审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山东省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6年计划;审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山东省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6年预算草案,批准山东省2005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6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办法》、《山东省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等法规;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十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2号议案和第12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由有关部门将这两个议案的办理情况向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

  对于提请本次会议审议的《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山东省村务公开条例(草案)》,会议经过审议,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认为应进一步修改后,再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省政府关于《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的汇报、审查了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振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宗亮、邵桂芳、王道玉、黄可华、朱正昌、时立军、曹学成,秘书长裴秀堂出席会议。

  副省长陈延明列席会议。15位公民旁听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