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意见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4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25日讯(记者 唐海珍) “公交车停运怎么不事先通知一下呢?我的孩子今天上学就迟到了10多分钟,孩子班上迟到的同学就有几十个呢。”今天一大早,本报接到不少市民的投诉电话,反映每天乘坐的公交车,今天突然没有了,导致孩子上学、大人上班迟到。

  家住万福新村的郑女士说,她的孩子在四中上学,每天上学往返都要坐11路车。昨
天下午放学时,孩子说等了半天都没看到11路车,后来只好转乘14路车到钟楼,再倒了一趟车才回到家。今天上午,孩子跟平时一样出门等车上学,但是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11路车,眼看快要迟到了,才匆匆忙忙坐上别的车,再倒车到学校,但结果还是迟到了。郑女士说,11路车停运了,她的孩子以后上学必须要倒一次车才能往返,原来11路车的车票只要5毛钱,以后要2块了。

  郑女士说,去年她就从报纸上得知11路车今年到期要报废的消息,但是没有想到今天突然就停了,让大家一点准备也没有。郑女士说,公交公司应该提前发出公告告知市民,让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住在白沙门的曲先生也反映说,他的两个孩子在四中上学,昨天下午孩子放学时等了很久都没等到11路车,后来只好从四中一直走到和平北路省中医院的候车亭,才坐上19路回家。今天上午,因为怕孩子迟到,曲先生只好先把孩子送到学校再去上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