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明年投66亿元建大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2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5日讯 (记者罗霞 实习生汪珠丹)在海口市2006—2008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海口明年将投入66亿余元,以重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发展。

  在海口市2006年预算外政府投资项目中,海口将实施141个项目,总投资63.83亿元,重点投向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环保生态建设、公益性建设项目等,这些资金主
要来源于开行信贷及其与之配套的项目资本金。

  这些项目包括城市路网工程39个,包括和平桥改造、人民桥改造等;产业配套工程10个,包括狮子岭飞地工业园区、海汽工业园(二期)、海口农业展销中心等;环保生态工程12个,包括垃圾收集转运站、龙塘引用水源保护工程等;完善功能工程23个,包括新建市四中、实验中学扩建等;提升品位工程7个,包括建世纪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公共安全工程7个;民心民生工程20个;经营城市工程23个。

  而海口市预算内2006年基本建设计划规模为3亿元,包括用于社会事业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在2006年的政府投资项目中,当年海口预计将有35个项目完工。其中完工的项目包括和平桥改造工程,国兴—海府立交工程,中心区次干路整治工程、琼山大道东半幅道路(一期),西起丘海大道、东至南沙路的滨涯路,城西路网,南起海甸五西路、北至海甸岛环岛路的甸昆路,海甸六东路、海口市四中高中部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