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民企对话世界500强将举行专题论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跨国集团下月初将汇聚我市,参加“民营企业(中国·温州)对话世界500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为期两天,定于12月8日和9日举行,其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国·温州)对话世界500强,与民企共舞———世界500强的中国新机会”。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张加波介绍说,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探索民营企业对接世界500强的有效途径,促进温州民营经济与世界500强企业、著名跨国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增强温州民营经济的国际竞争力。张加波透露,这项活动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在本次活动期间,除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还将举行系列活动,主要有:主旨论坛、对接洽谈、专题论坛等。其中,在主旨论坛活动中,将由知名学者、温州市政府官员、

世界500强企业家、温州民营企业家作主题演讲;在对接洽谈活动中,将着力推介温州民营企业与温州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招商引资项目,并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开展交流洽谈;专题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企业管理专家、国内外及温州著名企业负责人,就“民营企业的国际化与产业对接”、“世界500强的中国新机会”举行两场专题论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昨透露:由他们主办的民营企业与世界500强的“对话”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世界500强企业云集温州,并与温州民企面对面地交流,这在我市还是第一次。

  约100家温州民营企业、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商务参赞、部分异地温州商会负责人等将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将于12月7日陆续抵达我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