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祖国的荣耀写在太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3 新华网
把祖国的荣耀写在太空(组图)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二十五日在此间表示,该公司在中国东海春晓油气田开发方面的所有计划都按照自己的原有计划进行。
把祖国的荣耀写在太空(组图)

  11月20日,内蒙古扎兰屯市大河湾镇大水泉村饲养的家禽出现死亡,共死亡家禽246只。11月23日,经内蒙古兽医部门初步诊断为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11月25日,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为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
把祖国的荣耀写在太空(组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完成第8次正常轮换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特别行政区部队陆、海、空三军部分建制单位及装备,25日零时至中午完成了进驻香港后的第8次正常轮换。
把祖国的荣耀写在太空(组图)

  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26日在各地同时进行。记者25日从人事部获悉,预计全国将有36.5万多人参加这次考试。97个部门将从中招录10282人,意味着平均每个岗位有35人竞争。

  ·

  ·

  ·

  ·

  ·

  ·

  ·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