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上雾锁城 中午暖烘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今日仍然有雾最高气温升到15℃

  阴冷天气持续数天后,昨日中午成都天空放晴,暖阳照人,但清晨一场大雾也给出行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据省专业气象台预测,成都市今日仍将出现晴朗天气,最高气温升到15℃,但早晨还会继续出现大雾天气,个别地方还可能出现浓雾。

  昨日早上,记者在城南看到,天空是灰的,空气是白的,周围的建筑物都看不到,眼前模糊一片!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昨日凌晨成都的双流、邛崃、新都、温江等地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雾。气象专家称,成都进入冬季后,雾天会频繁出现,一些河谷、平坝地区还可能出现大雾或浓雾天气。

  到了中午11时许,雾渐渐消散了,暖阳照大地,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涌向各大公园、露天茶馆和农家乐。下午2时许,记者在府南河旁的活水公园看到,这里人满为患,到处是晒太阳的市民。而新华公园、人民公园也人山人海,园内茶馆座无虚席。

  记者何晓东实习生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