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得贵子忘了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3 武汉晚报

  喜得贵子

  忘了维权

  本报讯(记者刘晓宁通讯员龚明)刚刚升级为妈妈,沉浸在喜悦中,并忙于照顾小宝宝,因此错过了诉讼时效,最终输了官司。

  昨天洪山区法院法官遗憾地说:因时效问题,杨某已丧失了胜诉权。

  杨某原是武汉某药业公司出纳员。今年8月,她将单位告上法庭,起诉称:去年3月,她因生育休产假,离开出纳工作岗位,4月底生下一子。同年8月,单位忽然通知她要将其调任为仓库保管员,她一气之下,与单位办理了工作移交手续。后因为忙于照顾儿子,就把这件事搁下了。11月,她拿着工资存折到银行取款时,才发现工资已停发。于是申请了劳动仲裁,但被驳回。她坚决要求单位补发工资,并报销哺乳期医疗费用等。

  法院认为:去年8月,杨某就知道单位已经与她解除了劳动关系,但直至12月才申请仲裁,超过了60天的申诉时效,因此驳回了杨某的诉讼请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