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政协领导调研强调为推进滨海开发做出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朱学勤)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深入东丽区调研,就区县政协深入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促进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献计出力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动员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为促进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新贡献。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和秘书长陈福顺参加调研。

  宋平顺一行先后视察了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科莱恩(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东丽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政协工作情况,以及塘沽、汉沽、大港、西青、津南、北辰等区县政协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宋平顺在讲话中,对东丽区委、区政府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当前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战略意义,明确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天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平顺强调,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促进环渤海区域经济振兴,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舞台,也对人民政协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认真做好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各项工作。要结合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为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各族各界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形成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创大业的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