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平区 昨通过各项验收成为市级卫生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邢珊通讯员左栋】继和平区获得全国文明城区、全国首批“区域教育发展特色示范区”,昨天和平区通过了市爱卫办市级卫生区考核鉴定组的各项考核验收,标志着该区创建市级卫生区成功。

  据悉,该区顺应形势的发展,把创建市级卫生区作为提升城区整体卫生水平的战略决策,作为惠及百姓的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作为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
点,全区发动、全民参与,积极开展了市级卫生区的创建活动,力争市容环境和景观建设全面上水平,为明年创建国家卫生区奠定基础。

  而且,通过“创卫”标准的确立,将进一步把该区的城市卫生管理工作系统化、科学化,在一定意义上讲还可以弥补工作中的疏漏和空白。例如:在创市卫的过程中,该区填补了高层建筑二次供水管理空白,健康教育门诊登记管理,对“五小”店铺、市场管理、病媒生物防制都有了很好的管理措施和治本的工作计划。

  同时,记者了解到,该区在“创卫”中坚持以人为本,把“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始终,确立了“双创并举”、“造福百姓”、“注重长效”三个原则,并始终做到决心不变、方向不转、速度不缓、力量不减、人心不散,进一步加强领导,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夯实基础建设,突破薄弱环节,注重管理长效,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实现创建市级卫生区目标的基础上,力争早日把和平区建成国家卫生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