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虎一直在喝“纯净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5 每日新报

  11月 25日,哈尔滨东北虎林园内的一只老虎在饮用纯净安全的深井水。

  新华社发

  新报哈尔滨电【特派记者李冰】几天来,哈尔滨东北虎林园 300多只东北虎的喝水问题成了哈尔滨市民和不少外地游客的关心热点。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松花江太阳岛。

  由于哈尔滨市政府发布通知告诫市民尽量减少在江边逗留,所以,松花江抗震纪念碑附近的游客明显减少。但是在太阳岛东北虎林园的虎儿们却依然过着舒适惬意的生活。原来生活在这里的老虎家族一直用的都是从深井打上来的地下水,老虎的饲养和饮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虎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乘游览车来到老虎散放区内转了一圈,看到这里的老虎个个身强体壮,非常活泼好动,来回跑动追逐抢食。据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有各种不同年龄的纯种东北虎 300多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饲养、繁育东北虎的基地。松花江受到污染哈市停水后,生活在这里的老虎饮水问题没有受到影响,虎园一直用的是从深井打上来的地下水,这里的水不但能够保证虎园自用,这些天还用水车将深井水送到市区解决居民用水。

  据介绍,这几天参观的游客人数虽然略有减少,但没有太大影响,每天都有数百名国内外游客来虎园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