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六代表团香港汇演门票大热 4000张门票一刻钟派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

  、

  、

  、

  据新华社电“全港欢迎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大汇演”一票难求。25日上午,在16分钟的时间内,4000张门票全部派发完。

  由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主办的“全港欢迎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大汇演”,将于代表团抵达的当天下午在香港大球场举行。此次活动将有3万余香港市民参加。

  25日早上9时开始,门票由全港18个区的民政事务处免费派发,每位普通市民可领2张票。为了等待派票,不少市民早早排队等候。

  

神六代表团香港汇演门票大热4000张门票一刻钟派完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