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泪别绿营青春 老兵又到退伍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07 东方今报

  

泪别绿营青春老兵又到退伍时

  11月25日,武警河北总队退伍老兵踏上返乡的列车,与留队的战友们难舍难分。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近日,全国各地一大批退伍战士,含泪卸下领花、帽徽,告别驻守多年的营地,心中装着战友真挚的祝福,踏上退伍后新的征程。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郑州铁路给每位老兵留了张座位票

  记者 季子华

  今报讯 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2005年铁路新老兵运输于昨天正式开始。

  郑州铁路局将按照铁道部要求,对大批退伍老兵乘车,提前安排,确保每人一座。同时,各站段已做好充足的车辆,预留充足的票额,对不同方向临时集结和因特殊原因换乘的退伍老兵,确保走得了、走得好。据悉,今年新老兵运输工作将于12月底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