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警火车站前纠违遭围殴 动手者疑为二人转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37 东北新闻网

  昨日16时许,长春市交警支队站前中队民警李永强正在火车站前执勤,一辆出租车欲进送客专用通道时连续鸣笛催促前车,李永强上前纠正违章。车上乘客下车为司机求情未果后围殴李永强,持续了5分钟左右。李永强认出最先动手人之一是长春知名的民间二人转演员——魏三。

  出租车违法 乘客帮其求情

  昨日17时许,被打的民警李永强刚刚从医院检查完身体,来到宽城区公安分局站前广场派出所,回忆了事情的经过。16时左右,他正在站前广场出租车专用通道入口处执勤,一辆出租车想要进去卸客,但是由于当时是交通高峰时间,前面的车行驶得比较慢,司机便摁喇叭催促前面的车。李永强距离这辆车只有3米远,便过去纠正该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

  出租车司机还没有下车,坐在后排左侧的乘客摇下车窗,冲着交警说:“你快让开,我们着急。”看交警没有动,他下车对李永强说:“你应该罚前面的出租车,而不应该罚这个司机。”

  求情未果 六七人围殴交警

  这名乘客说着便一拳打向李永强前胸,被李永强用胳膊给挡住了。这时,出租车上的一名高个男子拽住交警的胳膊,并用拳头对着自己的脑袋打了四五下,边打边大声喊:“警察打人了……”

  随后,这辆车上的乘客会同后面一辆出租车上的乘客一起围住李永强,拳脚相加,将他打倒在地。“当时打我的共有六七个人,其中还有两个女的。”李永强说,自己被围殴能持续五分钟左右。

  巡逻车解围 被打交警认出魏三

  几分钟后,一辆交警巡逻车来到现场,可打人者却仍没有停手的意思。目击者韩大娘说,她看到好几个人打一个交警,帽子都被打飞出去10多米远,是她跑过去帮忙捡起来的。“警察来了,他们还打呢,拉了半天才拉开啊。”

  (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苏东旭 实习生 陆克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