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埃塞俄比亚建交35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荣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25日在这里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和埃塞俄比亚建交35周年。

  对外友协副会长王运泽在致辞中说,中埃两国人民有着悠久和深厚的友谊。两国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贸易和文化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他说,中方愿与埃方一道,为进一步加强中埃两国的民间交流,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迪巴巴·阿布德塔说,近年来,埃中两国在政治、经济、农业、旅游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双方政府官员、专家和经济团体的频繁互访巩固了两国的传统友谊。埃方将继续与中方一起,努力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