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警车撞伤母女逃逸被撞婴儿满脸是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57 石家庄日报

  本报长沙讯“‘当’的一声响,母女俩都飞起来了,警车减了一下速,我们以为会停下来,没想到车子马上加速飞一般地往前逃了。”车祸目击者愤怒地说。23日晚,在湖南耒阳城区,一辆警车撞伤一对母女后,车子继续前行了100余米,被现场目击者拦住。

  目击者:警车撞人一溜烟就跑

  “湘D0069警,蓝白色三菱车,撞了人就跑。”24日,肇事地点五一路湘煤六处地段附近一姓丁的市民愤怒地说。当晚8时多,一名妇女抱着一名婴儿在横过马路即将跨上人行道时,一辆警车从东边快速开过来,一头撞上了妇女。妇女像子弹一样往前横飞了五六米,怀中的婴儿脱手,反向栽了几个跟头翻过车顶,摔到了车左边的地上。被撞妇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也没有明显流血。一名目击者急忙跑过去抱起满脸是血的婴儿。

  “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车祸,肇事者居然只刹了一下车后,立即又驾车跑了。”多名目击者愤怒地说。“许多群众大声喊:不要跑!停住!有两名摩托车司机立即驾车前往拦截。”当时正在距出事点100多米远一个拐弯处的一位市民说,车子就是他拦下来的。警车停下来后,从车上走下来一个穿着灰白色T恤、30多岁的人,说“我没有撞人”。数百名群众迅速聚拢来,将警车和肇事司机团团围住。不久,交警和民警赶到现场,带走了肇事司机和警车。

  家属:肇事者没来看过伤者

  受伤妇女名叫梁香玉,家住湘煤六处。受伤的婴儿是她的女儿,年仅10个月。据值班医生介绍,梁香玉头部左侧有一块20×87毫米大小的头皮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肘关节皮肤裂伤,脑震荡。小女孩头部有几处明显的创伤。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发当晚,肇事方只为伤者预交了600元医药费,而没有人来看望过伤者。

  交警:是否肇事逃逸正在调查

  对此事件,交警大队一负责人说,此事还在调查之中。他表示,24日晚,交警对肇事者进行了问询,对方并没有否认撞人一事,但他说自己并没有想要逃离,当时要停车得有一个过程。而多名目击者一口咬定警车是在群众的围追堵截下才被迫停下来的。李仁根透露,肇事者并非警察,而是耒阳市公安局行财装备股的临时工。交警队表示会实事求是认真调查此事,绝对不会包庇肇事者。据《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