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恢复供水消毒用活性炭自宁夏抵哈[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11月26日消息(记者毕国昌 李毅 杨沼畔 实习记者乔仁慧 刘秀薇) 继25日从河北、山西、辽宁等省调入的活性炭陆续到达后,今天,又一列满载200吨活性炭的专列提前12个多小时从宁夏抵达哈尔滨市。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等领导到火车站迎接。

  

恢复供水消毒用活性炭自宁夏抵哈[图文]

  专列抵达哈尔滨

  为了尽快恢复哈尔滨市供水,黑龙江省急需大量Z-15型活性炭,由于这种型号活性炭比较特殊,省内没有供应。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紧急向国家发改委、铁道部、交通部等国家有关部门和兄弟省市政府求援,这些部门和兄弟省市均给予了大力支持。

  

恢复供水消毒用活性炭自宁夏抵哈[图文]

  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等领导前来迎接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批示,要全力给予支持,有关部门指派专人在生产和运输现场协调安排,两户供应活性炭的企业也从大局出发,保质量,不提价,积极配合政府生产调运。

  

恢复供水消毒用活性炭自宁夏抵哈[图文]

  紧张卸货

  铁道部特事特办,为了能够节省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抵哈,安排单机单列,人车不歇,并要求沿途确保安全畅通。哈尔滨铁路局作了大量准备,保证无条件按要求运抵指定地点。经过30多个小时的昼夜兼程,专列比正常提前了12个多小时,顺利抵达哈尔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