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市委书记杜宇新:哈尔滨27日晚11时左右将恢复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31 桂龙新闻网

  哈尔滨市市委书记杜宇新25日表示,按照计划,哈尔滨27日晚11时左右将恢复供水。

  杜宇新说,现在恢复供水是城市当务之急,哈尔滨市已制订恢复供水方案,该方案经国家建设部组织国内知名专家补充完善,现在正抓紧实施。

  他说,工程所需要的活性炭货源已全部落实,正陆续到货。哈尔滨市制水三厂现场有1000多名武警官兵、解放军战士和干部职工昼夜突击。哈尔滨市市长已向市民作出郑重承诺:确保按期供水,确保市民喝上安全水。

  杜宇新说,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有人因为误饮了污染水而出现苯中毒问题。自从停水之后,政府立即启动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预防机制,卫生部门加强了水质检测并采取了必要的消毒措施,对市民进行了饮水安全教育。同时,还专门指定了医院,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救护。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