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3.5万山区农民饮水困难问题全部得到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14 首都之窗

  本市7个山区县73个村的3.5万农民饮水困难问题已经全部得到解决了。

  从市水务局了解到,解决3.5万农民的饮水问题,共打了74眼井,铺设了342公里长的管路。

  据了解,在经过了1999年之后的连续5年干旱之后,本市边远山区农民出现了不同程
度的饮水困难,特别是延庆、房山、昌平、门头沟、平谷、密云、怀柔等区县问题尤其突出。这其中包括地质构造和季节性缺水等原因,也包括地下水位下降、水质受到污染、管网渗漏严重及采空区饮水困难等人为因素。

  根据计划,在2007年年底之前,水务部门还将采取多种方式,再解决7万山区农民饮水困难的问题。(王军华 刘立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