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六航空公司拟妥春节包机航班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11 深圳晚报

  台六航空公司拟妥春节包机航班日期

  台主管交通民航的机构公布相关作业办法后就可提出申请并接受民众订位

  据中新社香港11月25日电明年两岸春节包机台湾及大陆的航空公司将各飞36个来回航班,台湾6家航空公司日前宣布飞行航点,11月25日又宣布拟妥的航班日期,等台主管交通
民航的机构正式公布相关作业办法,就可提出申请并接受民众订位。

  据报道,台湾6家航空公司已共同宣布明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点,25日透露拟妥的航班日期,详细飞行时间还须视大陆的飞行时间带,目前尚未确定。

  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划,春节包机多半安排在除夕前及年后上班日前,各家航班日期如下:

  华航:台北─北京─台北1月26日、2月4日,台北─上海─台北1月20日、1月27日、2月4日、2月5日。

  华信航空:台北─上海─台北1月28日、2月3日,台北─广州─台北1月27日、2月4日,高雄─厦门─高雄1月27日、2月4日。

  长荣航空:台北─北京─台北1月27日、2月5日,台北─上海─台北1月27日、2月5日,台北─广州─台北1月27日、2月5日。

  立荣航空:高雄─上海─高雄1月25日、2月6日,高雄─厦门─高雄1月26日、2月7日,台北─厦门─台北1月26日、2月7日。

  远东航空:台北─上海─台北1月26日、1月27日、2月4日二个来回航班,台北─厦门─台北1月27日、2月4日。

  复兴航空:台北─上海─台北1月26日、2月4日,台北─广州─台北1月26日、2月4日,台北─厦门─台北1月25日、2月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