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意未开张 退货“触霉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当天生意还未“开张”,退货就会“触霉头”?昨天下午,面对商店负责人的这一怪异说法,读者张先生啼笑皆非,无奈之下致电本报反映情况。

  张先生早在今年3月在北京买了一款价格660元的Nike运动鞋,后来发现脚趾部位存在质量问题,在通过相关检验等必要手续后,顺利地退掉了鞋子。可是,对于这双鞋子他十
分喜欢,今年7月又在上海天钥桥路的东方体育用品商店Nike专柜买了同样款式的运动鞋,谁知到了11月又产生了同样质量问题。张先生再度与Nike公司联系,并得到承诺可以前往购买鞋子的店中退鞋。

  昨天下午,他赶去退货时,却遭到了该店店长的拒绝。拒绝的理由是:今天还没有做成过一笔生意,怎么能给你退钱呢,不吉利的;不是不给退,要退,必须等到做成生意之后。张先生对于这种说法实在不能接受。

  记者致电该店找到这位王姓店长。他表示,如果没做生意就退款,那今天的生意就都毁了,“平时生意很好的,今天也怪了,一直没做成,我怎么能给他退?”王店长再三说,不是不给退,而是要客户等到他生意做成。随后,记者联系到Nike公司售后人员孙小姐。在她的干涉下,王店长才不得不办理了退鞋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