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门以“武”会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饶新一报道:以“武”在江门为主题的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江门分会场)今天上午9时30分在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拉开序幕。

  武警十名鼓手与江门幼师百名女子腰鼓手在《威风锣鼓声声鼓武》的鼓点声中拉开序曲。接着,咏春拳、洪拳、南拳等一系列节目依次登场。江门蔡李佛国际武术表演队的120名武林高手亮相,还有来自美国的蔡李佛华人拳师黄德辉带领从美、英、墨西哥专程赶来的洋弟子。

  开幕式后,广东首个综合性华侨华人博物馆———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和江门美术馆两馆也同一天在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开馆。

  此外,今天上午,开平市将举办2005年开平市碉楼文化旅游节暨美食嘉年华活动。恩平、台山也举办了侨乡温泉美食节。

  

江门以“武”会友

  图:开幕式上武警表演擒拿术。施用和/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