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眉批:前30年,自己玩 30年后,一起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马也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玉的辞职请求已获批准。陈德玉长期担任领导工作的乐山市今年有不小的官场震荡,四名官员接连落马。(《中国青年报》,11月25日)

  ———官至副省,辞职总有个原因吧?谁出来说说?

  “60岁以前,我们各耍各的,互不干涉,且永不离婚,60岁后我们再在一起过日子。”30岁的王大勇21日希望办理这样的“自由婚姻”公证。(四川在线,11月22日)

  ———少来夫妻老来伴儿。实践证明,老伴儿好做,小夫妻难处,这一对倒前卫,问题不再是问题。

  在美国密歇根州小镇希尔斯代尔市长选举中,18岁的高中生塞申斯以两票的优势击败51岁的前市长,成为美国最年轻的市长。(《新快报》,11月23日)

  ———你有大学甚至研究生文凭吗?这等少年得志的事情在今天的中国,恐怕只能是神话。

  21日下午,长沙市最繁华的步行街,一青年男子突然脱下身上仅有的三角裤,在寒风中一边高呼一边裸奔。他是为了推销自己的小说。(《羊城晚报》,11月23日)

  ———网上蹿红的这个“美”那个“瞳”都是一脱成名。岁末寒风中的这个文艺青年,看来也懂得“搭售”成名的道理,并将之从虚拟世界搬演到现实生活中。

  菲律宾中央银行日前发行的部分100比索钞票上,总统阿罗约的名字被印错了。但中央银行说,印错的钞票仍可以使用。(新华社,11月23日)

  ———据说菲国央行已向总统致歉,但好像不够吧。罚钱!报纸错字都要罚,何况是钞票印错,而且错的还是领导人名啊!可万一罚的钱又有错咋办?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