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丝带健康行动吸引数百职工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今天上午,以宣传艾滋病预防和控制知识的“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活动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

  在活动的现场,记者看到10位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专家们的桌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职工,据了解,共有400余名职工参加了《防治艾滋病知识有奖答卷》活动。

  此次“中国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主要内容为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职工的预防意识和防护能力,开展预防与控制艾滋病知识的培训工作,加强对职工中艾滋病病人和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维权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