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地震14人已死亡 中国地震局派工作组赴灾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38 新华网
  时政新闻
江西地震14人已死亡中国地震局派工作组赴灾区(组图)

  这是大会前,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会见航天员大队全体同志、载人航天工程负责人及工程各大系统的代表。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神舟遨太空,举国同欢庆。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隆重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增强全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全民族的智慧和力量,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
江西地震14人已死亡中国地震局派工作组赴灾区(组图)

  1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授予费俊龙、聂海胜同志“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并颁发“航天功勋奖章”的决定》。当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隆重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针对个别省市在11月中停产整顿煤矿验收合格率竟然高达100%的现象,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在11月23日召开的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局长座谈会上指出:“停产整顿的煤矿大多是一些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矿井,在这样的情况下,验收通过率高,甚至达到95%、100%,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记者从中国地震局了解到,截至26日14时,发生在江西瑞昌九江之间的5.7级地震已造成14人死亡、20人重伤。中国地震局派出的应急工作组和现场工作队已于26日中午赶赴灾区。

  记者了解到,地震中江西省瑞昌市有5人死亡,九江县7人死亡、20人重伤,湖北省武穴市2人死亡。江西瑞昌部分老旧房屋倒塌,灾区部分地区通讯中断。震中区附近的江西北部、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均有震感.

  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始发的活性炭专列26日早晨抵达哈尔滨。这是自11月25日从河北、山西、辽宁等省之后国家调入哈尔滨的又一批活性炭。黑龙江省有关领导表示,在全国支援下,他们正昼夜工作,加紧利用活性炭净化水源。为尽快恢复城市供水,哈尔滨市急需大量的Z-15型活性炭,由于这种型号活性炭比较特殊,黑龙江省内没有供应。国家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国内其他省份紧急调集活性炭增援哈尔滨。

  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数据表明,今年1至10月,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12.52万人,领取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4.65万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4万人,均提前超额完成了2005年全年任务。到9月底,全省城镇登记失业人员9.1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24%,实现了控制在4.6%以内的全年目标。(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