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接连发生针对华人的犯罪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8: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1月26日报道,最近在马来西亚接连发生针对华人的犯罪事件。继华裔妇女在马来西亚被女警脱衣进行殴打的场面公开后,又发生马来西亚军人对中国籍妇女实施性暴力的事件。

  韩联社援引香港《明报》当天的报道称,24日晚,广东省一位女企业家周某(32岁)在吉隆坡郊外的一家宾馆,遭受3名马来西亚空军和1名印度籍男子的性侵犯。

  周某为探望朋友前往吉隆坡。当时,周某本想去购物,但突然这几名自称为警察的犯罪分子闯进宾馆房间,并对周某实施了轮奸。马来西亚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逮捕了住在该宾馆的犯罪嫌疑人。

  此前,身着制服的

马来西亚女警曾在警察署拘留所将看似华人的女性衣物脱光,并命令其“抓着耳朵做蹲起”,场面随后被公开。

  另外,本月初媒体也对类似事件进行曝光。4位中国籍女性因被怀疑持有假签证,遭到马来西亚警长达4天的拘禁,并受到脱去衣物进行体罚的侮辱。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