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市人事部门公布20家合格人才中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20: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郭秀萍

  本报讯虽然还有半年多才毕业,但不少2006年毕业的大中专生已经开始为找工作奔波了。泉州市人事部门提醒求职者,找工作,可得选择那些合格的人才中介机构。

  昨日,泉州市人事部门公布了泉州市20家具备从事人才中介服务资格的单位名单。
这20家单位分别是:泉州市人才智力开发服务中心、鲤城区人才服务中心、丰泽区人才服务中心、洛江区人才服务中心、泉港区人才服务中心、晋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南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惠安县人才服务中心、安溪县人才服务中心、永春县人才服务中心、德化县人才服务中心、石狮市人才服务中心、泉州市全灵人才事务有限公司、泉州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泉州智邦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泉州市广厦人才中介有限公司、泉州市鹰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晋江市陈埭镇鞋锋人才交流开发有限公司、泉州市浩卓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