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蚶江三木森超市昨突然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20:08 海峡都市报

  新闻索引

  位于石狮市蚶江镇区的三木森连锁超市,竟在一夜之间大门紧锁,将闻讯而来的众多供货商弄得一头雾水:该上哪去找超市老板要钱呢?

  昨日,本报石狮新闻热线(0595-88732110)接到读者吴先生的报料后,记者当即赶
往现场采访。

  [员工]

  我们昨天领了工资

  “要找新工作去了!”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见到街道拐角处的三木森连锁超市,共有六间店面,经营楼层1~3层,一楼铁帘门紧闭。

  超市门口一男子正在搬运行李。据了解,这名男子姓范,原是这家超市的保安。他告诉记者,前天他还在这里值班到当晚6点;昨日清晨6时许,一名陌生男子打电话给他,说超市要关门,让他赶快去领工资。之后,他和其他十几个同事赶紧赶过来,从一名男子的手中领取了剩余的工资。

  [供应商]

  超市还欠我们货款

  一名自称是该超市啤酒供应商的女士告诉记者,前日傍晚,她打了超市老板陈某电话,陈没有接。之后,陈回电话称,第二天中午可以来结账。不料,昨日中午,供应商赶到时已不见人影。她说,该超市还欠她8000元的款项。

  拨打本报热线的吴先生说,他为该超市提供生活用纸等产品,也被拖欠了4000多块钱。昨日上午,他到超市打算收取拖欠款项时,发现这里大门紧锁,人去屋空。据吴先生介绍,他从附近商店了解到,前日晚到昨日凌晨,该超市十分忙碌,来了几辆车把货物都运走了。

  [边防所]

  经济纠纷建议诉讼

  昨日下午,记者从蚶江工商所获悉,该超市有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工商所一负责人介绍说,由于超市突然关门,工商部门无权破门检查,建议有关人员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了解,事发后,当地边防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已介入调查。蚶江边防所林干事介绍说,初步了解,该超市前晚6点盘点完后,就转让给其他人了。依据双方签订的转让合同,原超市老板委托承接方发放拖欠员工的工资。但承接方表示,并不知道原超市老板拖欠供应商货款一事。

  林干事说,由于是经济上的纠纷,不属于边防派出所管辖范围,建议有关人员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